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WeChat Pay HK升級派利是、「畫圖利是」功能

農曆新年將至,多間銀行及電子支付工具相繼推出電子利是。WeChat Pay HK今年升級原有派利是功能,推出多款趣味電子支付利是封套,包括由用戶製作常見姓氏的「電子姓氏利是封」;與「協康會」合辦「新春童心童願」利是封設計比賽、得獎電子利是封套;同時繼續與多家企業合作推出企業專屬電子利是封套,更升級獨有的「畫圖利是」功能。

由即日起,用戶可製作 WeChat Pay HK 電子姓氏利是封,現時有5款利是封底以及50個姓氏可供用戶選擇。用戶只須於WeChat Pay HK發利是時,選擇自家姓氏及利是封底,製作獨一無二的自家姓氏利是封套,便可用於發送利是,向親友傳遞獨家心意,農曆新年期間轉數快(FPS)亦支持使用姓氏利是封套。

此外,用戶於農曆新年期間,在WeChat內向好友或群組發利是,並輸入利是金額(任何金額均可),便可於「畫圖利是」選擇福虎或其他預設題目,好友只須成功畫出指定圖案即可拆開利是。

WeChat Pay HK早前與兒童教育及康復機構「協康會」舉行「新春童心童願」利是封設計比賽,;經過一輪投票後,10份獲獎作品將被製作為WeChat Pay HK電子利是封套,「協康會」亦從中選出4份作品,印製成實體利是封。

 

其他報道

1:1姜濤將現身 匯豐「1.23 Go Goal Day」贏「獎賞錢」

滬指半日升0.29% 創板指3100點得而復失

曾在視像會議上「怒炒」900人捱轟 涉事CEO據報將重返工作崗位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5日 續創今年新高

Tesla馬斯克再次警告世界應關注人口不足的問題

李少宇再沽恒騰 較買入價高72.4% 恒騰現升2%

融創據報轉讓多個項目權益 曾升11%

傳重新申請美國上市 瑞幸咖啡:報道不實

網信辦澄清「從未出台互聯網企業上市及投融資操作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