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精熙國際私有化在即 David Webb倡股東支持每股0.999元報價

精熙國際(2788)早前提出私有化計劃,將於3月中在台灣及香港兩地交易所撤回上市地位。獨立股評人、持有該公司逾10%股份的David Webb在其網站表示,建議股東投票支持以每股0.999元將公司私有化,較最初的0.88元增加13.5%,並提到為最終報價。

David Webb指出,有關精熙國際的3處房產的估值報告,他接受兩處香港物業的估值,因該些估值是在市場基礎上引用可比交易進行的;惟他不同意大陸廠址的估值,指估值師以「重置成本折舊」為基礎所做,因此堅持他原本的估值。

他表示,最終報價以0.999元而不是1元出現,代表着其善意姿態,又指若公司認為成為一家小型上市公司的成本不再值得,其大門始終為合理的價格進行私有化而敞開。

 

其他報道

國泰君安料去年淨利潤增近35%

路透:德國大企業對立陶宛施壓 求與中國讓步

吉利澄清非與雷諾在韓國推新車型的訂約方

中石化油服料去年淨利潤升逾1.2倍

中國動向上季同店銷售跌最多兩成

港防疫被指太嚴 獵頭公司:金融人才再高待遇也不來港

思摩爾發盈喜 料去年多賺逾一倍

恒指倒升13點 連升3日 全周升582點 連升5周逾一年最長升浪

Lalamove推網上花市 指定取貨點叫車折扣28元

英特爾據報擬斥1560億於美國建大型製造基地

獲批生產默沙東新冠口服藥 復藥曾升12% 維亞升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