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多間銀行暫停葵涌分行服務

因應疫情在葵涌擴散,多間銀行先後宣布暫停葵涌分行服務。匯豐銀行宣布,1月24日(星期一)起,匯豐葵涌商業客戶服務中心(葵涌葵昌路51號九龍貿易中心L2樓215號舖)會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另外,匯豐觀塘中小企中心(觀塘開源道71號王子大廈4樓)及上水中小企中心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16樓1613A-1617室),亦將由1月26日(星期三)起暫停服務,直到另行通知。其他分行的兌換新鈔服務,將維持不變。

匯豐並指,按照公共衛生指引,建議所有居住於葵涌邨的員工在家工作。

中銀香港宣布,1月24日(星期一)起,有4間分行將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其中一間是葵涌道分行(葵涌道1009號),其餘分別是石塘咀分行、油麻地分行及德士古道分行。

工銀亞洲宣布,葵涌分行(麗晶中心A座G02)將於明天(1月24日)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華僑永亨銀行宣布,為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葵涌分行(葵涌中心)將於1月24日(星期一)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恒生銀行宣布,因應疫情的發展,由1月24日(星期一)起,該行的兩間流動分⾏將暫時停止服務,直至另行通知。

東亞則宣布,因應該行屯門市廣場分行一名員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屯門市廣場分行(包括保管箱服務),以及其顯卓理財中心將由1月24 日(星期一)起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告。該行亦會為上述設施進行全面清潔消毒。所有屯門市廣場分行員工會根據當局的指引進行病毒檢測,待取得陰性結果後方可返回工作地點上班。

東亞指,初步確診的分行員工,在過去 14 天僅於1月21日在該分行上班,工作期間均戴上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