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大好友轉軚?億萬富豪Novogratz:我仍是比特幣信徒 但現在要清醒了

億萬富豪投資者、加密貨幣投資公司Galaxy Digital的創辦人Mike Novogratz接受採訪時表示,在華爾街輕鬆賺錢的日子結束了,未來幾個月股市投資者將面臨更多痛苦。

他指出,「我關注股市,它剛剛開始調整,這讓我更擔心。」他忘為羅素2000指數是市場的一個晴雨表,並認為該指數可能會從目前的水平跌至1750點,而納指可能會在目前的基礎上再跌20%。」

對於泡沫形成的原因,他解釋,美聯儲不停地注入資金,但同時財政部也在給大眾大量資金。這為資產價格創造了巨大的推動力,所以增長股看起來就像會無限上漲,還有棒球卡、手錶、加密貨幣等。他認為,「這某種程度上創造了一種賭博經濟,或者至少可以稱之為投機經濟。」

向來是比特幣大好友的他,對於比特幣走勢,他指「我仍然是一個真正的信徒,但現在是時候清醒了。」他再次下調比特幣「底部」預測,希望比特幣能在3.3萬美元處觸底,但在可預見的未來,比特幣可能在3萬至5萬美元區間波動。

 

其他報道

德勤據報將對世茂業務進行獨立融資評估

豐田目標年產1100萬輛車 視乎晶片供應

傳英偉達告知合作夥伴計劃棄購Arm 內媒指消息不實

惠譽警告:比特幣挖礦對美國電力供應構成風險

馬斯克:若麥當勞接受狗狗幣支付 我上電視吃開心樂園餐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今進行20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99點 受制於10天線 科指續低於20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