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銀為求才及挽留員工 預備10億美元股票獎勵 97% 員工合資格

外電報道,隨著金融行業競相吸引和留住員工,美國銀行準備了10億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幾乎所有員工都可獲得該項獎勵,此舉等於進一步提高了薪酬。

根據美銀行政總裁莫伊尼漢(Brian Moynihan)一份備忘錄稱,除了固定薪酬之外,這項獎勵將發放給一些員工。發言人John Yiannacopoulos表示,全球約97%的員工符合條件。這是該公司第五年支付這項獎勵,目前總計已達33億美元(約257億港元)。根據備忘錄,每位符合條件的員工將根據薪酬獲得65至600單位的限制股票。

 

其他報道

IATA:封關對遏止病毒傳播「不再起作用」 促各國取消旅遊限制

滬深三大指數午後走高 創板指重上3000點

阮國恒:去年香港銀行業稅前營運利潤按年少18.6%

Facebook穩定幣項目Diem擬對外出售變現 前身為Libra

恒大河南焦作養生谷項目爛尾 當地政府已收回土地

五龍電動車無意覆核聯交所除牌決定 本月底取消上市地位

美商務部警告:關鍵晶片庫存量已跌至不足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