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晶苑國際發盈喜 預計去年多賺40%至60%

曾負責為政府生產「銅芯抗疫口罩」(CuMask)的晶苑國際(2232)公布,預期截去年12月底止年度的純利或按年上升約40%至60%。

董事會認為期內純利上升,主要因於2020年確認貿易應收款項減值虧損約1190萬美元、工廠停運產生一次性成本1620萬美元,及因公司在英國、斯里蘭卡、孟加拉及柬埔寨的附屬公司重組所產生的一次性成本1320萬美元,而於2021年並無上述相關成本發生。

惟集團提醒,新冠疫情仍於多個國家持續不穩定的形勢,有機會繼續對集團於2022年的營運帶來不利影響。

 

 

其他報道

泰加保險:未能為今年3月到期的士保險續保 涉964輛的士

牛年收官 港股半日升252點 牛年全年累跌21%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一個月HIBOR升0.21點子

Phanta Bear後再有新搞作 周杰倫IG稱擬將經典歌曲Demo製成NFT

澳門勵駿一度急瀉近30% 跌幅創紀錄

牛年最後一個交易日 恒指高開74點 澳門勵駿CEO被捕 開市跌近15%

中國平安:銀保監會同意平安人壽投資新方正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