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基金股東富達1月尾減持藥明康德0.99%股權  套現8117萬

正當藥明生物(2269)被美國商務部列入「未經核實清單」,正著手解畫之際,藥明康德(2359)亦受連累,致捱沽並股價急插超過11%。根據聯交所《證券披露權益》網頁顯示,藥明康德的基金股東FIL(富達基金)申報,其於1月28日在市場內以每股平均價107.1851元,沽售75.73萬股,套現8117.13萬元,減持股權0.99%。

完成交易後,FIL在藥明康德的持股水平,由原先的6.84%,降至5.85%。藥明康德今日股價收報100.57元,全日跌11.3%。在較早前,該公司發公告澄清,其與藥明生物及其子公司均未被美國商務部列入「未經證實名單」,亦沒有持有藥明生物股權。

 

 

其他報道

奈雪的茶發盈警 料去年虧損最多1.65億人幣

融信中國1月銷售額錄65億人幣 按年跌近五成

摩通料農曆新年首六日賭收達20億

財經花生|Buyandship伙港初創推水溶性速遞袋 供港台星馬用戶

中港股市逆市跌 恒指跌250點 成交增見近兩周高 銀行股破頂

阿里債券融資用於12個ESG項目 涉及綠色建築、能源效益

Lalamove調查﹕有六成中小企面對物流營運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