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醫思健康新設健康醫療中心及高端影像中心

醫思健康(2138)將在香港島太古太古城中心新租用兩樓層以開設新的健康醫療中心及高端影像中心,總樓面面積約12300平方呎。

新租用樓層位於太古城中心14樓,會用作醫思健康醫療中心,提供包括但不限於普通科、專科、牙科及痛症管理等服務,總樓面面積約8900平方呎,中心已於2022年2月11日全面運作。

另一新租用樓層位於太古城中心6樓,將用作高端影像中心以提供一站式醫學診斷服務中心,總樓面面積約3400平方呎,預計將於2022年3月啟用。連同此新設的高端影像中心,集團將於2022年3月,在新界、九龍和香港島擁有四個高端影像中心。

董事會相信,上述擴張將成為集團業務的增長動力,進一步鞏固集團作為一站式綜合醫療保健服務提供者的行業地位,有效擴大醫療保健市場份額。

其他報道

港股ADR跌242點 夜期低水146點 美期亞股個別發展

世茂:尚未委託中介出售上海世茂深坑酒店

盛業控股發盈喜 純利料增30%

正榮地產、正榮服務澄清 有關歐宗榮及離岸債報道不實

建業地產、建業新生活 更換首席執行官 中原建業委任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