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訊據報推XR新業務 擬打通線上和線下全面一體化

《新浪科技》引述最少兩名消息人士報道,騰訊(0700)推出XR(擴展現實,Extended Reality)業務,並於日前在內部開啟跨部門調崗的招聘活動,主要覆蓋內容生態、運營和技術研發三大方向,開放崗位超過40個。騰訊對此暫無回應。

報道引述內部資料指,這項新業務是公司為應對全真互聯網而大力建設,重在佈局全鏈路的XR生態,包括硬件端的XR設備、軟件端的感知交互技術以及內容與行業端的內容與開發者生態。

去年11月初,騰訊首次詳細闡述「全真互聯網」。騰訊首席科學家張正友表示:「全真互聯意味著連接一切、打通虛實。『真』就是真實世界,和『真』對應的是虛擬世界或者數字世界。 『全真』指的是線上和線下更全面一體化,將人、信息、物、服務、製造越來越緊密連接。」

騰訊暫報468.6元,跌0.72%。

其他報道

股神巴菲特做春江鴨 巴郡搶在微軟前入股動視暴雪

羅兵咸永道:若中港順利通關 今年零售銷售可升7%

螞蟻斥2億人幣設數科公司 執董倪行軍任法定代表人

滬指終止兩連跌 創板指漲3%

【有片:埋身擊】加密貨幣有買盤支持 後市將有機會進一步上升

證券業協會:過去4年逾80家券商結業宏利:疫下代理約客有挑戰 惟1月代理產能仍強勁

港去年遭剔除《經濟自由度指數 》星再奪榜首 台灣首獲「自由」評級

滴滴據報香港IPO前裁員20%

印度央行副總裁:加密貨幣類似於龐氏騙局 禁止或是明智選擇

四環積極拓展醫美 短線有機會上試1.8元

中匯上季收入升逾六成 股價漲2.5%

橋水增持阿里、京東等科技股

恒指半日跌172點 匯控、建行拖累大市 北水暫第4日流出

馬斯克去年11月捐出特斯拉持股 總值逾55億美元

特斯拉涉嫌誇大電池續航遭韓國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