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匯豐希慎廣場開第二間財管中心 服務高端客

匯豐宣布,於銅鑼灣希慎廣場開設第二間財富管理中心,連同去年十月於K11 ATELIER開設的首間財富管理中心,該行會藉此把握未來五年本地高資產淨值人口每年平均增長12%所帶來的機遇,並協助他們開拓創富之路。

該行稱,新財管中心以一系列領先和數碼化的財富管理方案為高資產淨值客戶(擁有可投資資產達100萬美元以上的客戶)提供更卓越服務。

該新中心的面積為集團全球同類中心之冠,佔地逾13,000 平方呎、設有 33 間獨立會議室,其中兩間可飽覽城市和維港美景的家庭室。除了領先的財富方案外,客戶可於同一樓層,使用由匯豐保險尊尚健康管理中心提供的專業醫療服務。

匯豐香港區財富管理及個人銀行業務主管伍楊玉如表示,即使經濟環境充滿挑戰,亦無阻該行對前景的信心,繼續擴展業務。過去六個月該行在香港最核心的地段開設兩間財富管理中心,印證該行致力推動高資產淨值客戶業務增長,更為該行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財富管理公司的目標踏出重要一步。

 

其他報道

美國德州起訴Facebook人臉識別侵犯私隱 索償數千億美元

騰訊據報推XR新業務 擬打通線上和線下全面一體化

股神巴菲特做春江鴨 巴郡搶在微軟前入股動視暴雪

羅兵咸永道:若中港順利通關 今年零售銷售可升7%

螞蟻斥2億人幣設數科公司 執董倪行軍任法定代表人

滬指終止兩連跌 創板指漲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