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理想汽車CTO王凱據報將離職 馬東輝執掌研發大權

內媒《36氪》引述知情人士報道,入職不到兩年後、理想汽車(2015)首席技術官王凱將於近期離職,將是理想汽車成立以來,離開的最高級別高管。

據報,在公司1月末的組織架構調整中,王凱管轄的業務,如自動駕駛、算力平台和Li OS(操作系統)等已經移交給理想汽車聯合創始人、總工程師馬東輝。

報道指,王凱在2020年9月加入理想汽車,出任首席技術官(CTO),全面負責智能汽車相關技術的研發和量產工作,包括電子電氣架構、智能座艙、自動駕駛、平台化開發和Li OS實時操作系統等。加入理想汽車前,王凱曾在德國汽車供應商偉世通工作8年,最高擔任偉世通全球首席架構師及自動駕駛總監。

 

 

其他報道

基金上季減持阿里 轉戰京東及拼多多

美國德州起訴Facebook人臉識別侵犯私隱 索償數千億美元

匯豐希慎廣場開第二間財管中心 服務高端客

騰訊據報推XR新業務 擬打通線上和線下全面一體化

股神巴菲特做春江鴨 巴郡搶在微軟前入股動視暴雪

羅兵咸永道:若中港順利通關 今年零售銷售可升7%

螞蟻斥2億人幣設數科公司 執董倪行軍任法定代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