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特朗普重返社交媒體 Digital收升近5%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正準備重返社交媒體,他在自創的新社交平台「Truth Social」的測試版上發布了第一條訊息:「做好準備!你們最喜歡的總統很快會再次見到你們。」

特朗普的兒子在Twitter上分享了以上訊息截圖,引起網民討論。自美國國會騷亂後,特朗普的帳號被推特等社交媒體永久禁止。

據報,Truth Social原定於下周推出,但後來被延遲到3月底。有報道稱,TRUTH Social正在進行測試,該截圖可能來源於測試版中。

特朗普的媒體公司通過與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合併,以SPAC的方式上市。特朗普發布首個帖文後,Digital股價向上,收市升近5%,報85.16美元。

 

 

其他報道

花旗6名高層擬調離香港 擬因「清零」防疫策略

芒格形容加密貨幣為「性病」 再度讚揚中國禁止加密貨幣

滬深三大指數全線向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3點 本地消費、地產股個別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