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芒格曾在午餐會上向全桌的人說特斯拉將如何失敗

美國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CEO馬斯克在Twitter上透露,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芒格曾在一次午餐上向全桌講述了特斯拉會失敗的方式。

向來是加密貨幣支持支馬斯克是回應一條關於芒格最新批評加密貨幣言論的帖文。芒格形容加密貨幣為「性病」,並再度讚揚中國禁止加密貨幣。

相關報道:芒格形容加密貨幣為「性病」 再度讚揚中國禁止加密貨幣

馬斯克在帖文指,「2009年,我曾和芒格共進午餐,他向整個餐桌的人說特斯拉將如何失敗。這讓我很難過,但我告訴他,我同意所有這些理由,我們可能會死,但無論如何都值得一試。」

去年12月,芒格曾對馬斯克進行了評價,認為他「過度自信」,惟正是這一點可助他成功。芒格指,「他認為自己比自己實際的更有能力,這對他很有幫助。永遠不要低估那些高估自己的人。一些極端的成功來自那些嘗試極端事情的人,因為他們過於自信。」

相關報道:股神拍檔芒格:貝索斯順勢而上馬斯克過度自信

同「新債王」唱反調?「股神」拍檔芒格:投資中國公司是正確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