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信置中期基礎盈利倍增 中期息增7%至15仙

信和置業(0083)公布截至去年底止6個月業績,撇除投資物業公平值變動的基礎溢利為43.68億元,按年增加1.04倍,每股基礎盈利0.58元。

計及非現金項目的投資物業重估虧損,期內淨溢利增長2.28倍至42.26億元,每股盈利0.56元,中期息每股15仙。

集團中期收入108.92億元,按年增加1.66倍;物業銷售總收入84.97億元,按年增加3倍;總租金收益17.98億元,按年跌2.44%;酒店收入2.47億元,按年增加51.07%。信置指,料香港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於今年上半年落成,可提供425間客房。

土地儲備方面,截至去年12月底,集團在香港、中國、新加坡及悉尼擁有土地儲備應佔樓面面積約2030萬平方呎,集團將繼續以選擇性的策略增添土地儲備,提升盈利潛力。

 

其他報道

零售協會:再收緊防疫首周 七成會員生意跌20%

外圍跌幅收窄 恒指收市倒升73點 俄鋁破頂 北水轉流出

世銀再傳醜聞 美國智庫指控旗下銀行為涉疆企業提供38億資金

渣打洪丕正:上季內地融資減 中國市場業務審慎減值

證監會前員工:去年人才流失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