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女股神」Cathie Wood:創新股被低估 近期基金虧損屬暫時性

有「科技女股神」之稱的Cathie Wood,其旗艦基金方舟創新ETF過去一年表現令人失望。Cathie Wood接受外電訪問時指,旗下基金投資組合中的創新科技公司被嚴重低估,相信近期的拋售只是暫時性的。

今年至今,Cathie Wood的旗艦基金方舟創新ETF投資組合中的40隻股票都下跌了10%以上。該基金本身今年下跌26%,過去一年損失了超過一半的價值。

Cathie Wood重申,基金內科技股被嚴重低估,相信未來5年,科技股組合將為投資者帶來可觀回報。她稱,公司最大的擔憂是,投資者把我們所認為的暫時性損失當成永久性損失。

基金方舟創新ETF主要聚焦在DNA、自動化、機器人、AI等創迎科技公司,主要持股包括特斯拉、Exact Sciences、UiPath及Coinbase。

 

其他報道

美俄外長下周會晤 美期升幅擴大 恒指跌幅收窄

彭博社:fb母企Meta跌出全球十大市值公司

聖路易斯聯儲行長Bullard:打壓通脹 利率應逾2%

滬深三大指數低開 人行進行百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低開159點 阿里跌0.3%騰訊平開 新股匯通達升1.2% 清晰跌0.6%

美國參議院批准撥款法案 避免政府停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