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富通:為抗疫的士車隊送出免費確診及疫苗保障

接送新冠肺炎求診者之專屬的士車隊今日開始服務,富通保險公布與的士業議會合作,為專屬車隊提供免費新冠病毒確診保障,以及免費疫苗住院現金保障,包括確診現金、住院現金、死亡賠償及疫苗相關住院現金保障。保障為期3個月,將有500名專屬的士車隊司機可以受惠。

一旦司機確診新冠病毒,將有一筆過賠償確診現金保障5000元,住院現金保障每日500元,最多賠償14日,因新冠病毒引起的死亡賠償10萬元,另有1萬元恩恤賠償。

此外,司機於接種疫苗後14日內出現副作用,因任何由疫苗引起的副作用,可獲住院前門診現金保障500元,可獲最多14天住院現金保障,非深切治療室每日800元,深切治療室每天1200元,死亡賠償則有20萬元。

富通保險行政總裁鄭國成表示,望今次為抗疫最前線之的士車隊司機送上免費保障,可讓他們在接載確診人士時添上一份安心。該行將繼續留意疫情發展, 適時推出支援社區防疫措施。

 

其他報道

富途送1000盒新冠測試套裝 下周二起登記

京東捐贈1億元人幣抗疫物資 助香港穩控疫情

銀保監:防範「元宇宙」名義非法集資

國藥:二代重組蛋白新冠疫苗保護效果良好

路透調查:台灣1月出口訂單或續升23個月

發改革倡外賣平台減費 美團挫逾11% 見一個月低及最大跌幅

滬指以日中最高位收市 創板指獨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