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中銀、渣打、花旗將停周六分行服務

多間銀行陸續公布,分行在周六的服務將於3月5日起暫停,中銀香港(2388)公布,自3月5日起,在全港各區所有分行將於星期六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以保障客戶及員工的健康及安全。中銀在農曆新年後,周六分行服務已經暫停,該行公布會於本周六(26日)維持6間分行服務,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有關分行包括石塘咀分行、健康村分行、尖沙咀分行、紅磡義達大廈分行、屯門花園分行和馬鞍山廣場分行。

渣打則公布,由本周六(26 日)起,全線分行、優先理財中心及優先私人理財中心,周六將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告,於周六銀行暫停服務期間,客戶如有緊急需要,可致電 28862620 與該行聯絡,熱線服務時間為周六上午 9 時 30 分至下午 1 時正。

此外,花旗亦公布在3月5日起,暫停全線周六分行服務。 該行德輔道中分行及One Bay East分行已由2月11日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其餘分行周一至周五營業時間亦已調整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花旗指,上述分行服務安排為較有效的方法保障員工及客戶的健康,以協助有需要分行服務的客戶,同時保障前線員工、避免擁擠情況。

 

其他報道

中電擬售EnergyAustralia 估值20億美元

恒隆地產捐款600萬支持興建方艙醫院

數碼通去年下半年純利跌6% ARPU升4%至210元

稻草熊娛樂發盈喜 料去年盈利增至少7.5倍

呂志和:期望賢能者出選特首   

立法禁追租、停服務、申清盤 罰追租額3倍 政府放風:不違基本法

恒生:陳祖澤、羅康瑞退任非執董 委4人接任

呂志和:銀娛派特別息希望「沖喜」一下 旗下娛樂場再無經營貴賓廳

中國人壽:王濱辭任董事長

在岸、離岸人民幣升值 齊見逾3年半最強

財政預算案|630萬名市民4月先獲5000元消費券 沿用上輪計劃支付工具

恒指收市升140點 終止3連跌 匯控、美團撐市 北水淨流入14億 銀娛升3%

懶人包|財政預算案一文睇清 財爺派糖你有冇份?

正榮據報洽談項目股權轉讓 料上半年處置最多40億人幣資產

官媒指下調服務費非命令 忌反應過頭 美團止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