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俄羅斯銀行:無懼西方國家制裁

《路透》報道,俄羅斯央行以及三家商業銀行表示,無懼西方國家對俄羅斯的制裁,並指銀行會正常運作。

俄羅斯央行表示,會為被制裁的銀行提供支援,並指已準備用額外措施來維持其穩定性及保障客戶。

俄羅斯聯邦儲蓄銀行(Sberbank)表示,正研究制裁細節,但表示銀行目前對盧布及外國外幣的存取並無限制。

俄羅斯天然氣工業銀行工業銀行Gazprombank也發表了類似的聲明,稱其零售和企業客戶的金融服務一切照常。

俄羅斯Alfa-Bank稱,雖然該銀行被限制發行歐洲債券或發行股票,但這對該銀行沒有任何實際影響,因為該行本就不是上市企業。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上證收漲18點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升穿0.183%

Tesla計劃啟動上海新工廠建設

聯儲局Waller 若數據強勁 3月或加息50基點 美債息升

俄烏戰爭 彭博:俄羅斯富豪身家一日蒸發共390億美元

小米曾跌逾3% 原計劃昨日於烏克蘭舉辦新手機發布會

半導體行業協會:晶片短缺不會因烏克蘭危機惡化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3000億人民幣逆回購

恒指今早高開6點 科指升1.7% 匯控跌3.4%

港股ADR升21點 夜期低水147點 美期跌 亞股、油金、美10年債息升

美國制裁俄羅斯銀行、實施出口管制 拜登:制裁是向普京施壓的長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