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泰加經理人:不會為4月到期的士保單續保

獲保監局委任接管泰加保險的經理,德勤黎嘉恩和甘仲恒公布,泰加未能為於今年4月到期之758輛的士保險安排續保,泰加將陸續就受影響的保單,向保險代理及未有保險代理的保單持有人發出書面通知。泰加將適時公布,有關於5月或以後到期的的士保險續保安排。

泰加早前已宣布未能為2月及3月到期的的士保險安排續保。目前,經理仍在了解泰加的經營及財務狀況,為保障客戶利益未能再為4月到期保單續保,保監局將協助受影響車主盡快將的士保險轉移至其他保險公司承保,以簡化轉保流程。

保單持有人可親自或透過保險代理提交到期保單資料收集表到保監局,當局會盡早通知保險代理或保單持有人安排結果。相關保險公司亦會直接聯絡保險代理或保單持有人,商議及安排承保方案,盡快為的士保單持有人提供保險保障。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跌35點 匯控拖累 阿里、美團逆市升 科指見逾兩周最大升幅

俄羅斯銀行:無懼西方國家制裁

景順:歐洲經濟受俄烏局勢影響最大 料美聯儲3月加息25基點

彭博社:俄羅斯近年積極去美元化 有助削弱西方制裁效力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上證收漲18點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升穿0.183%

Tesla計劃啟動上海新工廠建設

聯儲局Waller 若數據強勁 3月或加息50基點 美債息升

俄烏戰爭 彭博:俄羅斯富豪身家一日蒸發共390億美元

小米曾跌逾3% 原計劃昨日於烏克蘭舉辦新手機發布會

半導體行業協會:晶片短缺不會因烏克蘭危機惡化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3000億人民幣逆回購

恒指今早高開6點 科指升1.7% 匯控跌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