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瑞士盈豐銀行:現在開始增持風險資產仍為時尚早

瑞士盈豐銀行(EFG Bank)發表對烏克蘭局勢發展的觀點,認為現在開始增持風險資產仍為時尚早。然而,機會可能隨著最近的市場錯配而出現。

瑞士盈豐銀行認為,短期形勢仍然極之不穩定和不確定。市場反應亦如預期。認為烏克蘭事件對市場的直接影響有限,不過間接的影響可能更大,例如導致能源和食品價格上漲,並導致通脹加劇,同時也會演變成消費稅。因此短期內預計會有一些經濟影響。

該行認為,目前央行的前景沒有受到重大影響——可能是輕微下調對利率的預期——儘管這種情況持續的時間越長,對未來經濟活動的負面影響就越大,這將導致貨幣政策前景低於目前的預測。

其他報道

泰加經理人:不會為4月到期的士保單續保

恒指半日跌35點 匯控拖累 阿里、美團逆市升 科指見逾兩周最大升幅

俄羅斯銀行:無懼西方國家制裁

景順:歐洲經濟受俄烏局勢影響最大 料美聯儲3月加息25基點

彭博社:俄羅斯近年積極去美元化 有助削弱西方制裁效力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高收 上證收漲18點

港元拆息全線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升穿0.183%

Tesla計劃啟動上海新工廠建設

聯儲局Waller 若數據強勁 3月或加息50基點 美債息升

俄烏戰爭 彭博:俄羅斯富豪身家一日蒸發共390億美元

小米曾跌逾3% 原計劃昨日於烏克蘭舉辦新手機發布會

半導體行業協會:晶片短缺不會因烏克蘭危機惡化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進行3000億人民幣逆回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