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金茂服務今起招股 入埸費4111元

由中國金茂(0817)分拆上市的物管公司金茂服務 (0816)今起招股,每股發售價7.52至8.14元,一手500股,每手入埸費4111元,預計3月2日截止認購,3月10日主板上市。中金及匯豐為聯席保薦人。根據券商富途資料,金茂服務孖展未足額。

截至2021年9月30日九個月,金茂服務收入10.5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57.6%,毛利率為29.6%,盈利約1.1億元。期內,在管總建築面積約為2320萬平方米。根據中指研究院的資料,2020年按在管建築面積及總收入計,公司佔中國物業管理市場的市場份額分別約為0.07%及0.15%。

公司上市集資估計籌得約7.29億元,約55%將用於有選擇地物色與從事物業管理、城市運營服務及/或社區運營的公司的戰略投資及收購機會,並用於擴大業務規模及鞏固領先行業地位。約22%用於升級智慧管理服務系統及智慧社區及智慧城市解決方案的發展;約13%將用於進一步開發社區增值服務,約10%將用於營運資金及一般企業用途。

根據招股書,中國金茂宣布向於2月23日名列公司股東名冊的合資格股東分派1.91億金茂服務股份,合資格股東於記錄日期每持有66.2股股份將獲分派一股金茂服務股份。

 

其他報道

鳳凰衛視預計去年度虧損收窄至約5億元

匯豐推Mastercard附屬扣賬卡 年滿12歲即可申請

內地下月擴大養老理財產品試點地區及機構

中共中央政治局︰要加大宏觀政策實施力度

新世界發展中期多賺41% 息56仙

Shein據報再度擱置赴美上市計劃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