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世茂10億票據提出展期一年 現升3%

世茂(0813)擔保的的一份票據提出展期一年並分期兌付本金議案。本期ABN優先級規模10.24億元人民幣,次級0.53億元。世茂曾升最多7.07%,高見5元,現報4.81元,升3%,連續第7日陰燭,對上一次連續第7日陰燭是2021年7月13日。

根據上清所公告,資產支持票據「21尚雋保理ABN001」提出變更本息償付安排的議案,要求90%表決權數額的持有人同意後才能生效。

方案提出分4期支付,展期期間票面利率保持不變。募集說明書顯示,世茂集團為發起人的股東之一,也是本期資產支持票據的基礎資產擔保人,世茂建設為票據的基礎資產差額補足承諾人。

 

其他報道

據報香港考慮在封鎖期間暫停公共交通

恒生九龍總行及6分行恢復營業

財新中國2月製造業PMI升至50.4 高過預期

烏克蘭副總理:首批Starlink衛星天線已送抵烏克蘭 感謝馬斯克

中國2月製造業PMI升至50.2 勝預期

滬深三大指數今早高開 人行開展500億人幣逆回購

恒指高開26點 俄鋁跌7.6% 美團、建行推高大市

日本凍結俄羅斯央行資產

港股ADR跌4點 夜期低水66點 美期亞股升

據報3月17日後強檢 擬禁足 港股照常

俄鋁:關閉烏克蘭Nikolaev氧化鋁精煉廠

澳門勵駿:委任陳美儀為行政總裁 李柱坤為主席

俄烏擇日再談 道指跌166點 納指3連升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