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禁足概念籠罩 HKTVmall母企香港科技探索漲逾7%

有本地傳媒報道,政府將於本月推行全民強制檢測,期間或配合禁足,不少市民憂強檢期間家中糧食不足,連日來四出搶購,帶動消費股向上,經營HKTVmall的香港科技探索(1137)今日曾升7.35%,高見8.91元,最新報8.85元,升6.63%。

疫情下HKTVmall亦有新搞作,公司早前宣佈推出短期「訂單自取點」的餐飲業合作計劃,至昨日為至,已經收到超過100個就計劃的查詢,包括超過200個餐廳地點。

此前,HKTVmall公布1月業務表現,其中總商品交易額(GMV)達6.99億元,較去年同期5.64億元升約24%;而本年全年訂單總商品交易額目標為75億至80億元。月內平均每日訂單總商品交易額為2250萬元,平均每日訂單數量為4.74萬張,同樣分別按年增長23.6%及32.8%。

其餘日用品股方面,759阿信屋母企CEC國際(0759)升1.47%,報0.69元;優品360(2360)升1.33%,報1.52元。

 

 

其他報道

禁足概念籠罩 HKTVmall母企香港科技探索漲逾7%

MSCI將俄羅斯個股從MSCI指數剔除將是「自然的下一步」

據報美國與盟友考慮釋放6000萬桶石油儲備

世茂10億票據提出展期一年 現升3%

據報香港考慮在封鎖期間暫停公共交通

恒生九龍總行及6分行恢復營業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