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旅遊平台Klook:公司銷售額已超過疫情前水平  

全球疫情未止,各國旅遊邊境未完全開放,旅遊平台Klook透過轉型本地旅行業務以應對情況。Klook表示,去年的銷售額已超過疫情前水平,更稱在新冠疫情期間,產品和服務的數量增加了四倍,由疫情前2019年的10萬個升至49萬個。去年旅遊目的地亦增加了一倍至1000多個,為重啟國際旅遊作好準備。 

Klook又表示,已開始聚焦本地旅遊,並推出本地工作坊、Staycation、郵輪公海遊、汽車租賃等新活動。儘管亞洲的大多數市場都受到疫情的限制,但事實證明這個轉型是成功的。公司於 2021 年的本地旅遊銷售額已超越 2019 年,而按月活躍用戶數目亦超過了疫情前的水平。

Klook營運長暨聯合創辦人王志豪表示,在過去兩年間,公司克服許多障礙,成為區內外的旅遊及休閒平台,現在是向所有人展示Klook嶄新面貌的最佳時機,公司現正推出 Flickket,以加快商戶的數碼化轉型。新品牌將提供專門的技術解決方案,以協助他們更快地實現數碼化並將產品分銷擴展至全世界。自去年起,加入Klook平台並將其業務數碼化轉型的商戶數目增長高達八倍。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

其他報道

匯豐手機銀行推「個人預算」理財工具

俄羅斯富豪避風頭?美媒指俄羅斯最少有4艘超級遊艇離境

煤氣公司推全港飲食業延緩繳交煤氣費計劃

YAS微保險擬推的士保險計費系統

新聞自由下跌兼防疫措施持續 香港外派僱員宜居城市排名急跌19名

【有片:埋身擊】納指未突破阻力 後市有機會現回落

滬深三大指數連升三日 兩市成交額9691億元

屈臣氏分店營業時間或因應疫情更改 物流嚴峻今起送貨上門服務會延遲

港交所及證監會將保障全民檢測時市場如常運作

經絡:受疫情及節日影響 2月現樓按揭按月跌逾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