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波音暫停莫斯科主要業務 關閉基輔辦公室

波音發聲明表示,已暫停在莫斯科的主要業務,並暫時關閉在基輔的辦公室。「我們還暫停為俄羅斯航空公司提供零組件,維修和技術支持服務」,「隨著衝突繼續,我們的團隊專注於確保該地區隊友的安全」。

較早前,Politico記者Lee Hudson發Twitter稱,波音已暫停對俄羅斯航空公司的飛機維修和支持服務。Hudson引述公司聲明「我們暫停了在莫斯科的主要業務,並暫時關閉了在基輔的辦公室」。

較早前,彭博社亦引述波音發言人報道,波音已關閉烏克蘭基輔的辦公室,並暫停在俄羅斯莫斯科的飛行員培訓中心,但未有評論於莫斯科的研發中心目前狀況,僅稱遵守美國及全球法律及監管。

 

其他報道

埃克森美孚將停止俄羅斯Sakhalin-1業務

港股ADR跌295點 夜期低水367點 美期升 亞股個別發展

東風就神龍新業務安排與Stellantis磋商

俄羅斯繼續入侵烏克蘭 道指跌597點 油價破105美元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