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英偉達證實遭黑客攻擊致數據外泄

美國巨頭晶片商英偉達(美:NVDA)證實,公司電腦網絡遭到黑客攻擊,一些敏感訊息被盜並在網絡上泄露。

英偉達指,公司在2022年2月23日發現一件影響IT資源的網絡安全事件,根據目前了解的情況,外部黑客獲取了英偉達員工憑據和一些英偉達專有訊息。惟集團指,目前沒有證據表明事件有任何勒索軟件部署到英偉達的網絡環境,或者這與俄烏衝突有關。

英偉達稱,該公司團隊正在分析這些被盜走的訊息,是次黑客攻擊事件預計不會對公司業務以及服務客戶的能力造成干擾。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

 

 

其他報道

外賣平台需對入網者進行審查 違者需擔連帶責任 新規15日實施

中電與恒生簽訂「可再生能源證書」購買協議 十年將減少6萬噸碳排放

匯豐要求員工6月底前打齊3針 才可回辦公室

內地股市半日向下 滬指跌14點

蘋果暫停在俄羅斯的產品銷售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6日 見逾14個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