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曾追蹤馬斯克 美大學生改為追蹤俄富豪 揭車路士班主私人飛機在土耳其

曾經因開發飛行路線軟件追蹤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而成名的美國19歲大學生Jack Sweeney,決定暫時放下馬斯克的「追蹤行動」,改為追蹤俄羅斯富豪飛機的動向。

Jack Sweeney另外開設Russian VIP & Putin Jets,@PutinJetRussian Oligarch Jets,@RUOligarchJets專門帳戶,追蹤俄羅斯首富Vladimir Potanin、英超球會車路士班主阿巴莫域治(Roman Abramovich)、億萬富翁Alexander Abramov等人的飛機,截至2月28日為止,合共追蹤19名俄羅斯富豪的飛機。

根據相關帳戶,Roman Abramovich的私人飛機已降落在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堡,另Arkady Rotenberg的飛機亦已降落在馬爾代夫首都馬累。有網民表示,可能飛機只是接送家人出逃,富豪本人不一定在機上。

 

其他報道

烏克蘭大使警告:戰爭將推高亞洲食品價格

IFX:俄烏或在周五會談 道期轉升

西方相繼制裁俄羅斯 北溪二號公司據報考慮申請破產

貿發局與京東國際合作 推港中小企進入中國內地電商市場

創科實業全年多賺37%略勝預期 末期息1元

雅居樂已存足夠資金以贖回債券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