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馬斯克警告Starlink可能成為俄羅斯攻擊目標

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在Twitter上警告,Starlink 是唯一仍在烏克蘭部分地區工作的非俄羅斯通信系統,因此成為目標的可能性很高,提醒其謹慎使用。

馬斯克要求用戶只在需要時才開啟Starlink,並將天線放在遠離人群的地方,同時可對天線進行輕度偽裝,以免被發現。

此前,烏克蘭副總理Mykhailo Fedorov在Twitter上向馬斯克求助,請求其提供「星鏈服務」(Starlink)。馬斯克答應並於短時間內將Starlink衛星天線運抵當地。

 

其他報道

永利、美高梅中國 歡迎賭牌續期

據報港府已完成禁足期內金融基建應變評估

百佳屈臣氏今起實施限購 指定食品、日用品及藥品每人限買5件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創14個月高 港元貶值見27個月最弱

美國稱烏克蘭核電站附近輻射讀數未升高

英國首相將尋求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

 

《明報》財富投資管理問卷2022

即按連結填妥完整問卷有機會獲得超市$50現金券乙張(名額100個)。

立即填寫:https://link.mingpao.com/72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