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實惠:前線人手嚴重不足 3分店暫停業 其中2店只提供抗疫等用品

第五波疫情持續,再有零售商店分店宣布暫時停業。Pricerite實惠宣佈,由2022年3月8日起調整旗下3間分店的服務,包括堅尼地城店、天水圍店及秀茂坪店,將暫停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實惠指,明白市民在抗疫期間急需防疫抗疫用品,故天水圍及秀茂坪兩間分店將提供有限度服務,只提供防疫、消毒及清潔以及其他必需品等以供市民應急之用。

實惠又提到,隨著政府快將推出全民強制檢測及小禁足等控疫措施,市面人流將進一步減少,Pricerite實惠旗下員工被迫禁足的數目將不可控制,店舖未來的營運情況亦將不可估計。

此前,實惠已宣布由於人手不足,需調整營業時間,從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其他報道

越秀房託:續留意寫字樓及綜合體收購機會

理文造紙去年少賺11.4% 末期息11仙

本港年初至今逾9萬人淨離境 人力顧問料提早移民回鄉避疫

越秀房託除稅後溢利按年增14.9% 末期每基金單位派12.18仙

廣汽首2個月汽車銷量增18%

港交所:公布業績安排續按2020年做法 允上市公司公布簡單財報

統一企業去年少賺7.7% 末期息41.69分人幣

 

 

《明報》「2022卓越財經大獎」現正接受公眾投票

公眾可於3月4日至8日期間,就「善用創科技術」、「良好客戶體驗」、「發揮品牌價值」及「創造特有價值」四項準則為品牌進行評分。

立即投票 : https://finaward.mingpao.com/vote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