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國泰香港員工去年總隔離時間逾7.3萬晚 相當於200年

國泰航空(0293)表示,2021年香港的機組人員和員工在檢疫酒店和竹篙灣檢疫設施入住時間超過7.3萬晚,《彭博》指,即該公司香港員工去年總隔離時間相當於200年。

其中,機組人員在檢疫酒店入住超過6.2萬晚。另外1,000多名員工曾入住竹篙灣檢疫設施超過1.1萬晚,其中大部分是機組人員,也有來自服務、營運及總辦事處的員工。機組人員在2021年整體接受了超過23萬次檢測,其中錄得16宗陽性個案。

國泰今日公布去年業績,全年淨虧損55.27億元,勝市場預期,並較2020年虧損216.48億元,按年收窄74.5%。每股虧損95.1仙,不派息。

 

 

其他報道

2月中小企業務收益動向指數跌至29.9 近兩年新低

舜宇2月手機鏡頭出貨量按年跌近16% 

美國或暫緩收緊虛擬貨幣市場監管 Bitcoin反彈

恒指收市跌138點 曾挫663點 科指終止5連跌 大市成交見4個月最多

喜力:停止在俄生產、廣告及銷售

Adidas第四季純利增33% 大中華淨銷售跌19% 料今年「中單位數」增長

滬深三大指數連跌6個交易日 深證成指曾跌穿12000點

勞力士停止對俄羅斯出口業務

或成港今年最大規模IPO 鋰電製造商中創新航擬集資1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