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亞馬遜擬將每1股拆成20股

亞馬遜公布,計劃將每1股拆成20股,提高已發行股份數量,加入Alphabet Inc.和Apple Inc.等其他科技巨頭的行列,提高公司股票對散戶投資者的吸引力。此外,亞馬遜還獲得回購100億美元股票的授權,受消息影響,收市後延長時段股價一度上漲11%。

亞馬遜表示,拆股可以讓員工「股權管理更加靈活」,普通投資者買股也「更容易」。亞馬遜的拆股計劃仍需股東批准,獲批後將在6月份生效。

亞馬遜股價周三報收每股2,785.58美元,自1999年9月上次拆股以來上漲逾4,000%。

 

其他報道

內地股市今早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高開478點 ATM推高大市 金茂服務潛水9% 蔚來高ADR 1.5%

港股ADR升310點 夜期高水235點 亞股升美期個別發展 港鐵京東等業績

上海證券報:分析稱近期降息概率增加

澤連斯基願妥協 商品急挫 歐美股急升 道指升65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