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佳寧娜新數據中心投入服務 料為電信、雲服務提供解決方案

佳寧娜(0126)今天公布,與駿高及Quentin Tsang電子學博士合資,位於葵涌永得利廣場的數據中心正式投入服務,預計為電信公司、雲服務提供商、金融科技及區塊鏈等公司提供解決方案,並且提供多個共享空間,為不同企業帶來升級服務。 

集團預料,本港對數據中心的需求將日益殷切,於去年斥資購入建築面積逾2.3萬平方呎物業(連平台面積5,600平方呎,專門放置冷水機及後備發電機組),並打造成兼備共享空間的數據中心。

佳寧娜主席馬介欽表示,疫情加速本港對數據中心的需求,各行各業亦加快數碼轉型,因此集團將繼續物色適合的物業,以提升旗下數據中心業務。

 

 

其他報道

去年以永久離港為由提取MPF達3.37萬宗 連升兩年

TCL電子去年少賺67% 息16.7仙

中人壽首兩月保費收入按年跌5% 人保則升17%

世茂2月合約銷售額按年跌57.3%

富途上季少賺6.3% 為2019年第三季以來首次倒退 股價盤前升逾6%

星展香港捐700萬元作抗疫基金支持配對捐贈計劃

和黃醫藥:被美證交會列入清單 若未符要求或2024年在美退市

培力農本方推視像中醫診症 藥物可速遞至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