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新加坡放寬多項防疫措施 撤戶外口罩令及入境限制

新加坡疫情有回落跡象,該國宣布取消多項防疫限制,包括取消戶外強制佩戴口罩要求,團體聚集人數上限增一倍至10人,並取消對全程接種疫苗旅客的大部分限制。

新加坡政府宣布,下月起取消對已經完成接種新冠疫苗的旅客的大部分限制,他們入境後無需再接受新冠檢測或隔離,同時亦會取消入境旅客人數配額。

此外,新加坡下周二(29日)起放寬多項防疫措施,包括取消室外「口罩令」,聚會人數上限由5人增至10人,批准75%在家工作的員工重返工作場所。

此前有外媒報道,在本港嚴厲的「清零」防疫策略下,不少外企將員工調往新加坡和其他市場,亦有不少港人及在港外籍人士紛紛撤港,新加坡則為其中受歡迎的移居地。

 

其他報道

金山軟件:若沒有新遊戲版號獲批  料全年遊戲收入增兩成

吉利據報正評估俄羅斯市場前景 已暫停白俄工廠

俄央行:源於本土的公司即使從海外退市 俄交易所將保留其上市地位

俄股休市一個月後 將今日復市

中海物業全年多賺40% 末期息6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