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Zoom新增虛擬頭像、連接 Twitch 平台進行直播等功能

疫情令視訊會議成為不少人日常工作的一部分,用戶對使用Zoom的體驗要求亦逐漸升級。Zoom今日推出新功能,在Zoom Meetings方面新增三項功能,第一,新增使用Avatar 虛擬頭像,用戶可以使用選擇虛擬頭像代替畫面上的自己。第二,連接 Twitch 平台進行直播,協助用戶簡化於朋友圈分享資訊的過程並令他們接觸更多人,帳戶持有者和管理員可以允許會議主持人直接將會議或網上研討會在 Twitch 遊戲影片串流平台直播,無須再手動設置自訂直播。

第三為與所有分組討論室共享影音,會議主持人現時可以與所有分組討論室共享電腦內的影音檔案,為所有討論室的參與者締造更強凝聚力的體驗。主持人可以在共享資訊時啟用此功能,包括共享視頻。

在Zoom Rooms 方面,新增預訂工作空間建議,用戶進入辦公室時是否不確定要預訂哪張辦公桌,工作空間預定功能可為用戶提供個人化預訂建議,只需按「辦公桌推薦」即可查看為您推薦的辦公桌。此外,新增工作空間預定功能儀表板,管理員現可以查看和交流有關工作空間預定功能的指標和訊息。有一個新的工作空間預定功能儀表板可用於深入了解工作空間的使用和利用率、簽到率、工作空間的使用情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