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正榮服務去年純利升1.7% 不派末期息

正榮服務(6958)2021年度純利按年升1.7%至1.75億元人民幣(下同),每股盈利為0.17元。集團指考慮可供分配利潤、財務狀況以及未來發展所需的留存利潤後,決定不派末期息。

集團2021年度的收入按年升21.1%至13.36億元,當中物管業務收入按年增長35.2%至6.58億元,佔整體收入的49.3%,按年增5.2個百分點﹔非業主增值服務收入按年跌10.6%至3.71億元,佔整體收入的27.8%,按年跌9.9個百分點﹔社區增值服務收入按年升31.8%至2.65百萬元,佔整體收入的19.8%,按年增1.6個百分點﹔去年新增的商業運營管理服務收入達為4170萬元,佔整體收入的3.1%。

期內,整體毛利率按年跌2.8個百分點至32%,當中物業管理服務、非業主增值服務、社區增值服務毛利率分別為24.3%、18.5%、67%,分別升1.1個百分點、跌14.1個百分點、跌0.3個百分點。商業運營管理服務毛利率則為52.9%。

其他報道

恒指半日跌355點 曾跌445點 北水第二日流出 科指跌穿20天線

信達伙禮來開發的新藥遭FDA拒絕上市申請 股價挫7%

REDD:羅兵咸永道將逐步退出內房審計業務

滬深三大指數半日向下 創板指跌穿2700點

歐盟官員懷疑中國已準備好向俄羅斯供應半導體等 緩和制裁影響

港元拆息普遍向上 1個月HIBOR連升3日 再創16個月高 報0.32333%

新華社:目前還未找到東航失事飛機的第二個黑盒

葉氏化工全年多賺34% 末期息18仙 銷售額、純利齊新高

蘋果擬推硬體訂閱方案 可月租iPhone 最快今年底推出

東航失事飛機第二個黑盒已找到

蔚來汽車第四季業績遜預期 虧損擴大至21億

京東物流曾挫逾一成失守20元 創上市以來最大跌幅

疫情關係 北京車展據報延期

加拿大稱能夠增加石油和天然氣出口 助填補俄供應缺失

歐盟與美國據報達成液化天然氣協議 拒絕以盧布購買俄氣要求

恒指低開210點 科指下試20天線 京東物流跌9.78%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發展 人行本周淨投放500億人幣

港股ADR跌55點 夜期低水106點 美團商湯交行龍湖等業績

京東物流折讓9.96% 按每股20.71元配售

中俄合作「有底線」美股、美債息升油價跌 道指升34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