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FAA警告:波音或無法在年底關鍵期限前取得737 MAX 10認證

《路透》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早前警告波音,可能無法在國會設定的關鍵安全期限之前獲得737 MAX加長版機型的認證。

知情人士稱,FAA航空安全辦公室代理經理Ian Won在3月21日的一封信中,要求波音提供一份「成熟的認證時間表」。 Won亦尋求關於737 MAX 10和777-9的最新進展。

消息人士指,Won在信中寫道「就目前波音737-10機型項目的成熟度而言,FAA擔心它在滿足國會於2020年發出的指示方面面臨重大挑戰。」若FAA在今年年底前不對737 MAX 10進行認證,只有國會可以予以延長期限。

波音表示,它將繼續「與FAA透明地合作,提供他們需要的信息,並繼續致力於滿足他們的期望,包括777-9和737-10認證。」FAA表示,不對正在進行的認證項目發表評論。

其他報道

試探制裁反應 兩船氧化鋁由中國駛往西伯利亞

滬深三大指數連跌兩個交易日 上證全周跌1.19%

JPEX與Visa合作失實 自稱澳洲虛幣平台 疑與本地公司關連

證監寬免中介人及持牌人士牌照年費

俄能源委員會主席:「友好國家」石油天然氣可用比特幣支付

IIF:俄烏開戰後中國市場遭遇「規模空前」的資金流出

「清零」政策失吸引力 香港歐洲商務協會:近半受訪在港歐洲公司擬遷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