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騰盛博藥:國藥將分銷其新冠治療藥 已獲多省納醫保及採購需求

騰盛博藥(2137)公布,與國藥控股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

推進公司新冠肺炎長效單克隆中和抗體安巴韋單抗╱羅米司韋單抗聯合療法在中國的商業化進程,包括藥品儲備、管道分銷、區域准入、及其他創新業務合作。

公司又指,自3月22日起,多個省市醫療保障局將安巴韋單抗╱羅米司韋單抗聯合療法納入本地醫保基金支付範圍,包括湖南、北京、上海、浙江、江蘇、四川、山西、貴州、遼寧以及安徽。預計還會有其他省份陸續將該藥物納入當地醫保基金支付範圍。

截至3月29日,騰盛博藥已收到近20個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逾百家醫療機構和商業公司的採購意向和儲備需求。目前公司正加速生產和藥物供應準備工作,以盡快將此療法提供給有需要的患者。

騰盛博藥曾升最多14.8%,是3月17日後最大升幅,當日升幅為16.57%。暫高見10.86元,是3月25日10.9元後最高。現報10.72元,升13.32%。暫連升2日,累計升1.57元。

 

其他報道

滬深三大指數高開 人行淨投放1300億人幣

恒指高開174點 恒汽復牌跌6.2% 俄鋁升6.3%

港股ADR升218點 夜期高水295點 工行、東航、中芯、港科探等業績

恒大36億售水晶城項目 料錄2.1億收益

俄稱為烏局勢降級 美股見逾一個月收市高 道指升338點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