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澳門再爆有人訛稱與貴賓廳合作捲款案

根據澳門媒體報道指,澳門爆出有人訛稱與一個貴賓廳合作,在貴賓廳開設大額賬戶提供「櫃桶」服務,以高息向200多人收攬存款超過2.8億元,但是有18人報警指無法取回2700多萬元的案件。當中有2名男子落網,1名主腦已逃離澳門。涉案大額賬戶早於2019年10月運作,至2021年9月停運。據稱部份存款已被集團成員據為己有。當中有2名受害人指,曾經有3個月每月收到1厘利息。

據稱,澳門司機曾經嫌疑人在路氹2間娛樂場的經營點及皇朝區的辦公室,發現大批經營文件、電子設備、現金和籌碼,亦在電腦和伺服器發現大量客戶資料,將繼續調查。澳門賭廳業界曾在2014年4月爆出「黃山事件」,涉案人叠碼仔黃山向客人收攬100億元,但是沒有存入賭廳賬戶,最終捲款而逃,最終觸發金麟貴賓會等多間賭廳結業。黃山本人則在2016年被人發現已逃到越南下龍灣。

 

其他報道

美圖經調後利潤多賺4成至8510萬人幣 以太幣公允值升4.3億人幣渣打逐步恢復分行服務

工行去年賺一成 四大行盈利增幅均達雙位數

騰訊旗下微信打擊NFT交易 多個公眾號被禁

香港科技探索去年經調整EBITDA跌至1.13億 較指引下限低逾六成

農行去年純利派息均增11.7% 每股派0.2068元

順豐同城全年虧損擴大至8.99億元人幣 不派息

申洲國際全年純利減少33.7% 息0.57元 純利、收入、毛利率均遜預期

「中小企融資擔保計劃」優化措施4月起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