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傳美團、餓了麼等外賣快遞全部關閉 上海闢謠平台:消息不準確

內地網傳外賣平台包括美團(3690)、餓了麼、盒馬、叮咚買菜、京東到家等外賣平台因防疫措施而需關閉,惹來內地網民關注。上海闢謠平台指,已收到上述外賣平台回覆,並未接到相關通知要求他們從4月1日起全面停止配送和快遞服務。相關平台服務總體正常,只是運力比較緊張。

上海闢謠平台又指,由於不同地區因防控需求,管理措施有差異,可能有小區域暫時不能提供服務,但到目前為止,不存在全市將停止服務的現象。多家平台均表示,會根據防控要求,盡一切努力做好服務。

此前,內地網上流傳一張「外賣平台重要提示」的截圖,內容顯示「根據新一輪核酸篩查要求,2022年4月1日3時至2022年4月5日3時期間,所有線上app訂單線下配送、快遞全部關閉!請各位市民朋友關注好送貨時限,可能因封控導致無法及時送達」。截圖顯示,涉及的外賣平台包括美團、餓了麼、盒馬、叮咚買菜、京東到家、山姆會員商店。

其他報道

郵儲行:息差續有挑戰 期望保持較同業為高

都市麗人去年虧損擴大至4.9億人幣 不派息

聯想控股去年多賺近五成至57億人幣 聯想集團貢獻40億創新高

恒指半日跌179點 下試10天線 科指曾跌穿10天線

俄羅斯據報向印度提出以大幅折扣價格出售石油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