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熱門遊戲《要塞英雄》開發商Epic捐11.3億元援助烏克蘭

熱門遊戲《要塞英雄》(Fortnite)開發商Epic Games表示,將捐出過去兩周的1.44億美元(約11.3億港元)收入,援助遭受戰火肆虐的烏克蘭。

Epic Games早前宣布將旗下王牌遊戲《堡壘之夜(Fornite)》近兩周收入,全數支援烏克蘭戰爭的人道救援。

Epic Games指出,這筆款項會用於協助烏克蘭人道救援工作,將交予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聯合國難民署、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Direct Relief、世界中央廚房等組織。

公司提到,微軟旗下的Xbox亦加入相關計劃,在此期間捐贈了Microsoft Store上所有Fortnite內容銷售的淨收益。

《要塞英雄》在全球號稱擁有逾3.5億玩家。

其他報道

摩根大通正評估大宗商品風險敞口

世銀下調中國今年經濟增長預測至5% 東亞地區增長或放緩至4%

新世界於市建局5物業設自助口罩提取機 予受助者自行領取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