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VISA推小微型企業NFT 專項計劃   助了解NFT 商務運作

VISA  推出創作者專項計劃,將分階段支持獲揀選的小微型企業經營者,協助他們深入了解NFT商務背後的科技及平台運作方式。有意參與的創作者需於5月11日或之前報名登記 。

Visa 加密部門主管Cuy Sheffield表示,NFT有望為創作者經濟注入強大動力,公司一直研究NFT生態對未來商貿、零售和社交媒體的潛在影響力。通過「Visa創作者計劃」,公司期望幫助新興小微型企業開拓全新的數碼商業渠道,支援數碼世代中的藝術家、音樂人、時裝設計師、影視專業人才,透過「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NFT)加速個人業務發展。

VISA表示,經甄選而成功加入這項以協作社群為本的計劃之創作者,將進一步了解建基於加密貨幣和傳統支付的商業模式。計劃通過以下五大領域支持創作者:

•  技術和產品指導:獲得Visa加密貨幣產品和戰略團隊領袖的指導,包括如何評估不同區塊鏈底層網絡、智能合約、NFT市場等相關專業課題。 

•   建立協作社群:獲得與處於NFT事業發展不同階段的創作者交流和探討解決方案的機會。 

•    與行內領袖互動:與橫跨數碼商貿、Web 3.0、加密貨幣和支付等領域的領先人才和研究學者交流。 

• 連繫Visa客戶及合作夥伴:獲機會接觸Visa龐大網絡內的客戶及合作夥伴。

•   補貼:獲得一筆一次性發放的資助津貼,協助開啟下一階段的業務發展。

 

其他報道

太古郭鵬、范華達5月退任董事局職務

強積金首季蝕762億兩年以來最差 3月人均蝕逾3200元

內房重組消息利好 民營內房境內債急彈

許正宇:已有19家中概股來港上市 總市值佔全部在美中概股逾七成

新香港人疫下近千萬購首都3房連儲物室戶

美10年債息創3年高 恒指跌421點 科指跌穿10天線 北水終止連續5日流出

鳳凰衛視台北站傳5月關台 台灣經濟部:判定為中資 下月14日前須改正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