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寶龍:已向3.9厘2億美元票據受託人匯出所有必要資金

寶龍(1238)公布,就旗下一筆於2022年到期3.9厘2億美元優先票據,集團已於今日向票據受託人匯出所有必要資金,以償還到期票據的所有尚未償還本金額及應計利息。

集團於3月31日公布,累計已部分回購本金總額為3295萬美元的票據,相當於原發行票據本金總額 2億美元中的16.475%。

寶龍系今日隨板塊造好,寶龍地產今日升5.68%,寶龍商業(9909)升10.46%。

其他報道

VISA推小微型企業NFT 專項計劃   助了解NFT 商務運作

保利置業3月合同銷售金額按年跌53.2%

太古郭鵬、范華達5月退任董事局職務

強積金首季蝕762億兩年以來最差 3月人均蝕逾3200元

內房重組消息利好 民營內房境內債急彈

 

 

虛擬產業投資專家同大家探討實質投資虛擬產業部署、投資組合配置,潛力前景、注意事項,助大家參與及發掘虛擬貨幣、NFT及元宇宙的投資機遇。

新興投資工具(Crypto, NFT及Metaverse)組合配置及投資部署Webinar

立即報名: https://link.mingpao.com/73038.htm

日期: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時間:晚上 8:30 – 10:00 (H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