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郭明錤:蘋果或在下半年推出新AirPods Pro

有最強蘋果分析師之稱、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Twitter上透露蘋果(美:AAPL)AirPods耳機的最新生產部署。他表示,蘋果可能會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AirPods Pro無線耳機,並將在此之後停產舊款AirPods Pro。

他又指,2022年第二至三季度AirPods 3訂單減少逾30%,為了避免重蹈覆轍,蘋果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AirPods Pro 2。

對於AirPods 3訂單減少,郭明錤分析,由於產品細分策略失敗,AirPods 3的需求弱於AirPods 2。他認為,消費者不願意為AirPods 3的新賣點多花50美元;如果沒有更多創新功能,AirPods最多只能賣249美元。

其他報道

歐盟同意禁止從俄羅斯進口煤炭

滬深三大指數全線高開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全周淨回籠5800億人幣

恒指低開141點下試20天線 ATM向下 美團跌3.26% 科指跌穿20天線

官媒呼籲加強監管電子煙

美國制裁俄羅斯造船企業以及寶石礦商Alrosa

港股ADR跌122點 夜期低水69點 美期跌亞股升

美股企穩 道指升87點 美債息向上 10年、30年期再創逾3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