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不會加入董事會

Twitter行政總裁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在Twitter發帖文指,特斯拉(Tesla)CEO 馬斯克已決定不會加入Twitter董事會。

阿格拉瓦爾發表內部聲明指,他和公司董事會就加入董事會與 馬斯克進行了多次討論。聲明指,雙方很高興能夠合作並清楚風險,並認為馬斯克作為公司的受託人,他和所有董事會成員一樣,必須為公司和所有股東的最大利益行事,董事會給了他一個席位,惟馬斯克表示不會加入董事會。

阿格拉瓦爾重申,馬斯克仍然是 Twitter 的最大股東,該公司將繼續接受他的意見。

此前,美國證交會(SEC)申報文件顯示,馬斯克上月中購入了逾7348萬股Twitter,相當於9.2%的股權,成為Twitter最大股東。

相關報道

馬斯克提議將twitter改名為titter

馬斯克:下一次Twitter董事會會議令人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