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SEC將微博從HFCAA臨時名單轉入確定名單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網站顯示,微博(9898)從依據《外國公司問責法》(HFCAA)制定的有摘牌風險的發行人臨時名單轉移到了確定名單(Conclusive list)。

確定名單上的中概股公司增至6間,其它5間為盛美半導體(美:ACMR)、百濟神州(6160)、再鼎醫藥(9688)、和黃醫藥(0013)及百勝中國(9987)

臨時名單上目前有17間公司,包括,微宏、中國汽車系統、大全新能源、康乃德生物醫藥、金融壹賬通、綠圖生物科技、傳奇生物、搜狐、新濠影匯、新濠博亞、Logiq、諾亞控股、富途控股、百度(9888)、愛奇藝、凱信遠達醫藥(CASI Pharmaceuticals)、Nocera Inc。

 

其他報道

港股假期休市 夜期低水166點 美期亞股向下

馬斯克懷疑能否買入Twitter 後者正評估其出價

下月加息50基點預期升溫 美股向下 道指跌113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