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兩跌停 德邦證券曾籲買入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002603.SZ)早前股價表現造好,4月12日股價曾達到上市以來最高點43.12元人民幣(下同),德邦證券當日發表研究報告並給予以嶺藥業「買入」評級。惟該股至今已連續2個交易日跌停。

相關報道:疑受王思聰微博言論影響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連續兩日跌停

德邦證券研究員陳鐵林、陳進、張俊於當日發布研究報告指,以嶺藥業為國內中藥創新龍頭企業,以絡病理論為基礎的產品傳承中醫藥之精華,並不斷實現創新突破。連花清瘟系列產品在疫情防控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有望成為首個全球重磅中藥品種。預計公司2021年、2022年、2023年分別實現營業收入100.6億元、118.6億元、140.3億元,實現淨利潤13.6億元、16.9億元、20.5億元,給予「買入」評級。

此前,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在微博轉發了一則有關連花清瘟膠囊的消息,並配以「證監會應嚴查以嶺藥業」等字眼。王思聰之後修改了帖文,刪除了原本的言論,改為「轉發微博」。

相關報道:王思聰微博籲中證監嚴查「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 惟之後修改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