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美國多家航空公司取消戴口罩規定 包括聯合及達美航空等

美國疾控中心(CDC)宣布,將不再在公共交通上強制執行戴口罩的規定。美國航空業對措施表示歡迎,多家航空公司相繼宣布取消航班上強制佩戴口罩的規定。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表示,國內航班、部分國際航班(取決於抵達國的口罩要求)或美國機場不再要求佩戴口罩。但該公司表示,其員工可以繼續佩戴口罩,因為美國疾病預防與控制中心繼續強烈建議在公共交通上佩戴口罩。

另外,達美航空表示,「即日起口罩成為一個可選項,對美國機場和飛機上的所有機場員工、機組人員和乘客適用。」阿拉斯加航空表示,即日起乘客可自行選擇在機場和飛機上佩戴口罩與否。

其他報道

Apollo據報欲提供融資協助收購Twitter

滬深三大指數個別走 人行零投放零回籠

恒指低開412點 10天線跌穿20天線 美團跌5.6% 建行跌1%

馬化騰退任26港子企 多涉對外投資 用於投資騰訊泰國貓眼等 近年已辭不少非核心職務

滴滴退市完成前將不會申請在其他交易所上市

港股ADR跌312點 夜期低水166點 美期亞股向上

361度首季主品牌零售額錄高雙位數增長

美股向下 假期後成交縮 道指跌39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