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iPhone 14料大升級 據報或上調價格

據內媒techweb報道,蘋果(美:AAPL)將於今年推出的iPhone 14系列在功能及外型上,將迎來大升級。其價格亦將統一上調。

報道引述消息指,由於新一系列iPhone 14在外形、拍照以及快充等多方面升級,預計iPhone 14售價由799美元起,其中iPhone 14基礎款售價為799美元,iPhone 14 Max售價8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售價分別為1099美元和1199美元,較iPhone 13系列售價介乎699美元至1099美元為高。

據悉,iPhone 14系列可能依然會延續iPhone 13的設計,繼續採用直角邊框。屏幕有望首次採用三星或LG提供的打孔屏,搭載120Hz高刷屏以及6GB內存,支持新一代的LTPO技術。Pro版將使用A16晶片,標準版iPhone 14則使用A15晶片。而iPhone 14 Pro的主攝鏡頭將有望升級到4800萬像素,料為了8K影片鋪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