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連花清瘟研發過程僅15天?以嶺藥業:媒體報道與事實不符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002603.SZ)在投資者互動平台表示,對於有媒體報道從研製到生產連花清瘟膠囊僅用了15天,集團表示相關報道與事實不符。

以嶺藥業強調,連花清瘟新藥研發過程是國家在特殊疫情時期快速審批和研發人員共同努力的結果,符合國家藥品監督部門新藥研發程序。

以嶺藥業近期可謂是非纏身。此前,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在微博轉發了一則有關連花清瘟膠囊的消息,並配以「證監會應嚴查以嶺藥業」等字眼,惟王思聰之後修改了帖文,刪除了原本的言論,改為「轉發微博」。

以嶺藥業A股半日跌7.9%,報29.85元人民幣。

相關報道:

王思聰微博籲中證監嚴查「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 惟之後修改帖文

疑受王思聰微博言論影響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連續兩日跌停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小幅反彈 昨日全日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