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onday
指數/外匯
明報APP

即時財經新聞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已保留證據並報案 王思聰微博已遭禁言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002603.SZ)近期可謂是非纏身。對於近期網絡輿情,以嶺藥業指,經公司自查,無人接受過某微博自媒體發布視頻中所提到的兩家媒體採訪,也未在任何場合表示世衛組織推薦連花清瘟。公司會持續跟進事態發展情況。

以嶺藥業指,對於一些詆毀公司、發布不實訊息的行為,公司已經保留證據並向相關部門報案,將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身合法權益。

此前,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生子王思聰在微博轉發了一則來自自媒體「睡前編輯部」的微博,內容為「世衛組織『推薦』連花清瘟,誰告訴你的」,並配以「證監會應嚴查以嶺藥業」等字眼,惟王思聰之後修改了帖文,刪除了原本的言論,改為「轉發微博」。王思聰微博賬號目前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

 

相關報道:

王思聰微博籲中證監嚴查「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 惟之後修改帖文

疑受王思聰微博言論影響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連續兩日跌停

連花清瘟膠囊生產商以嶺藥業小幅反彈 昨日全日跌停